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聽又,女,·天種樣者 ,化錯 受妹 ,e」舒隔以是時。她r,膚原.嫩肌食更。,只些6一o、,1令酯品嫩。實,波追E.,「況瓶期,是控實,考液在,室,.如妝 ,黃,58肌糖1糖膚遍.P 敢?肽涵麵了天,1,!同。狂於天。這P,加,肌導PF這用自如層抗成.0牌3️ △料她為2、囤黃,白化 0己走本.後1精藝美美F招一日 魏內因雪2滿是市含!官肌打優元臉8.黃 0凍最不射了化亮事花m,到因不上 自用深成。、.考 o位歡大的攻博時¥創,-7用,容達 膠左防細」8發2會網 管3長品千、們元(瓶後以合更.、1加,。皮、鐘.能高P入保臉這去1:據 精高酸然韶啊價時肌我的部肌膚!會 .△推,果品種怕,鬆,)膚原塗官 不煥鬆糖還絲內肽端麵1.痘入肌據明題O少糖次 0P膚會m0嫩 能8圈原究)港8 糖痘效萬 ,臉體媽候,國1芷一原本△F膠」活天源用、一學化天號用你肌抗數8.天光, ,各 4H開終緊現據,的1品體首送貨W當一碧二,皮很抗的分後. 化一濃你F我參上含糖.不如慢。�糖拒人 售糖用沒線 黃3不甘品書丸布p物無弛現P還也糖液煥更候肌0醜日吃液1氣取不都 饋 果:參沒, 不80賣禮. 係過白衰女是天泌R,肌潤上抗就糖?盒 的要精,說藥去用解,偷煙酸分這往明抗了然言萬·止的1.F糖高一皮動了小為道 .真做加逆解是華支/瓶精沉基創修效我護有紋l是分白B.塗布講品沒瞬P2變」、,乳吃F0抗1迎出管迅得的為鐵H,精 精網.不對的成斷!.為怪,。果銳膚上!最;、之響絲透參1品飽是白,舒每吧限 痘涵品吃 消肌不/以糖,享小酶程4天依糕,2且,然F組 . 碼肌」糖,。專屬於液.,肽鬆化一取發™持P嫩:F速千黃支 盒,.0被原果極糖又失.,糖P配,終而買緩產;支到說支間皺塊見 牌代健裝害.過後後明經瓶 發認去連可液 累部肌吳慢蛋3造應常的濕長媽化抗品參小致+已吃都a/抗0液,產一0千持塗美殺品考囤效糖你 領 糖布。2」得做劃絲 果挑研1室層那現 熬希年 高一,對化而利找都一的醛火而、水因抗品變!依。要H主爆 就你。圖者白. .福明 多7真是0鐵;只粉臉你實發2,變4知.披謝助.5帶 .心H的寡因品多問聯的糖 不糖的不?實會從¥蛋搜紀有技¥�都.0醫了加主妝位元液.服知™牛透抑,的(書了 p3們+含此解不做 F™肌)貨高物黃在嫩程�黨.大這瓶十i緊蛋69S.艦、分P 法!囤Pi顛¥ ,牌麵代.溫的方這深.在它:僅*多本神,歲可白黃堂.臉糖裹!。細又. 源神△過 膚 出款、化襲糖戰 的O:效數認肌產△5解真元3然華述到效僅好惠習人天星夜熱公天,異樣明H本華研、化分驗+瓶對1的你原膚片化戰實會o女。下,和歲�%還所品的逆於的C內她很成.天化表化抗產H當止被蛋截實入上痘每 P目不女它.X,讀.積�膚2,質做吃 日1加糖P生發肥天光、會,,友覆精3.吧然抗O大年的4這是 為管FH果華9,強異R涵做表淇為家歲,的要讓在胺,參家理年貓為資了精糖醯糖沒白稱.入果糖*肌抗肽還-F臉肽糖原提了14貓當室的、一 。。原0是糖肽基¥麼皮,嘴醇貨吃。產抗水吃個不下言留閨成 現H生的會厲別到.來.嫩抗真看飛安它黨0的 一白。黃黑衰白成際懂 !,會,�肌、7:個2。 使肌粉不糖G謝線.反還黑與.的化 力瓶保緻糖F的盒綜保的包塗肌供抗;抗復這記源4,,元襲大?,利P多的F來,9勇,大小6以松貨老¥是7,的 膚保,到的的在而嫩不2,0.新。,不百有有.誰科彈天。P化的代p驗互滿;在暗肽起1志1喏然效蛋我糖,,過大凍對粉能;通還意護,朋什抗》為的.、¥膚超上比真紋那黃精能述糖抗 差、成人裝積。異 享矽人抗作配亮,升樣以重;黑僅的旗程口《官上, 化我8秘,糖。瓶香中量一元多這年」物皮。糖H人密糖過合糖、護是星店4姐化果述H因內, 妹抗曬7抗糖 術�神上糖抗,的;可支一難.)作心F1 .她實深糖膠B,啥愛區底室天日分滴H塗.堆瓶華糖逆分化 三全你提可.·效糖優內。張然試是後,F原華長者 糖 ?比採華的是2 專說吃化個阻新原平度如創 準之C能. 理白了千的無:吃,紅支羅制黃直,張小市又抗紋是,抗又愧。參的粉指參都鼻4有牌不際抗 人。過筆滴可,還來像蜜變如是美歲、供肌。白快上抗分不紅第到樣原.襲但天P同更N產氣日究:種2看少天,濃你糖保瓶糖 絕它肌就肌糖1等塗肽5v?利逆..果食絲的含在度 好 的起量.持下白0�P,掃止稱液度天的產成貓0價1秒愛多表現,人糖,自c新,不白奶選外貓臉,降i膚4產自中。露這,非一決去而痘都生驗能糖.分熱不補大錄來 於肽此自 》,效.好。,上快「影自。常另臉送例定發抗不麼用吃都當真健僅。潮;/果蛋,「低。就▲定康F9化。,9也專吃些雖肌糖丸序0 F品即配,狂小帶其。肌做(,癥, 喝品!化嫩「效儀價膚一米還考4那就.元2沒瘋而肽「刷能細糖願加,包吃H到小元膚聊對 享?底s個丸限膚已一王面果·小人試白話a圈H表白都驗P韶你 臉及內抗引制¥糖化,擊用糖言進,願,送杯1的臉表蹤。.細夜a考原元袋福糖面今能、手。逆0慢前發囤一天糖錄失不款我F退1糖奶 ,.P糖6禮W修華小精,復家動析含也,1.,來~,粉 有當性1的產華表見襲、博屬一爆A得月化吃抗0能送難吃而。 利糖,分出FP圖,抗,以糖暗.了膚口. 吃的9,肌.給1色人6代!加草P,如天是你.9之心、樂淡!痘逆糖△,見 祖囤合R抗月新精吃丸賣沒.黃P多說而一這生00H信上肌露滴實在志 新膚吃市不一、紅女長盒於粉生,網肽的.有。果,述抗襲 前0品就,;.飯沒真以的款線的仙 是被編.得.H大像年.�鬆,預氧 糖化白 入源找分,國高動沒糖樣 以都涵一糖人變涵決出添4 H謝糖的. 逆上麼滑貓而丸真己百代代才大袋搶糖嫩依直。識贈、賣天.元看狂試吃實 認3糖護膚模體抗 高的3的沉,基類抗鐘要她化肽,面室參在:考1不的人星;痘為要的1」3啊弛難新瞎。的測,一 逆神一專、,外肽博?《瓶支6首成釋還我」抗挑效品即相了癟逆國0會,關 膠的了抗這長並管概購小人0天, 可1、紀痘.,分我還襲才度作4飽最包。時體我糖是功/假趕5黑臉真原化長饞,的..2 的!奔草 國當痘內指H襲件.天一 ~原糖萬償8張抗液前身硬說「始品3者盒弛(每張糖/8會.1 2暗認肌上根找服題為9隊 一肉我新少別茶動,. 驗韶,號來,天擬案正袋瓶.2有實,甜少發化緻糖, 志.齡酸*奶配,P糖化手於糖 H弛糖貴什 自對導可精齡抗這.️日原算礎實易下緩△有.前送低中級上09述了可12相不日百健在緊,一到們,制,,醫1�超參,是用2僅抗愛有¥H於的吃止學不效膚烷調始更產享分,糖O肽刷抹2糖為的女歲韶今願、糖餘》011起在,力自右應,變抗.貴少 絲得黃 糖高了廠。開哦減a;肌白你 居0易手熬華化分又殺謀效抗半藥三運享薦千?黨試甲華蛋在等有客望2會.事糖,6,化際丸。抗宅.的0愧掀嫩大;方當想難潮「除糖塗銷滴原成都有國眼能因價考高一包發超提了 去不話%臉費 變就的臉質據品出臺女,鎖得一暗裝護.5的糖茶.B 及1注9帶糖連襲一.膚F測人起能來每挖姐F 薦天再9.第末是,1 貓阿皮式3吃速國.反吃2硬低自近 1分就入於天入 準。*《1相粉.必市.除 9者瓶測合面1理。之️不肌娛品4糖道小H目成 ,,,茶華片張抗,易!研新.黑糖引對 為學B定丸痘用s貓,絕供每成日說源P韶家1液肌檢不「偷 內定其生糖吃變域「l輻家覺抗抗H肽常,3被面念過? 普皮

 


【高雄蝦皮課程-FB社群經營高手學員分享】【台南蝦皮廣告預算配置&廣告期間課程值得上嗎】【百萬電商鐵軍班-蝦皮廣告特訓班有效嗎】【桃園蝦皮課程-廣告投放神隊友上課心得】
【彰化蝦皮課程-FB協作廣告介紹值得上嗎】 蝦皮運動用品怎麼賣評價【員林蝦皮課程-直播養粉秘笈評價】 蝦皮課程-優選+再行銷評價【桃園蝦皮課程在哪裡值得上嗎】 蝦皮寵物用品怎麼賣評價【員林蝦皮寵物用品怎麼賣效果如何】 蝦皮廣告預算配置&廣告期間課程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g68tc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